粉嫩一夏馬卡龍 Converse出街上場都吸睛

Converse 新款「 粉嫩一夏」馬卡龍

全新 Tri-Panel Renew 系列以 Converse 經典的 Chuck 70 為藍本,馬卡龍色系的配色,鞋底棕色斑點則巧妙呼應鞋面配色,涵蓋高筒和低筒兩種鞋型。

這次新款更實踐環保的議題,鞋面和鞋帶由部分回收棉料和聚酯纖維來翻玩經典的牛仔面料,飾以具有簡約感的印製鞋側標誌,將環保材質與經典鞋型進行融合。大底部分則是採部分回收橡膠,煥然一新的粉嫩 Chucks,也有了新的宣言,從這一雙開始,不讓今天的消費,成為明天的浪費。

#喜歡的朋友這次不要再錯過了!

Converse 西門町一號店限量販售中

Chuck high 高筒 $3280
Chuck low 低筒 $2980

#Chuck 這個名稱怎麼來的?

Chuck Taylor其實是Converse還是一家橡膠材料公司時的員工,當時為了要進攻鞋子的市場,成立了籃球隊,Chuck也是其中一員,也一邊幫公司銷售鞋,並且對產品開發做了許多建議,最後Converse決定要將其名字寫上,認可Chuck的貢獻。

如果你仔細看看Converse(匡威)經典帆布鞋上的那個經典星標,你便能發現他的名字。

0602004.jpg30455a4a6d4c575a6454.jpg

出門只要一雙Converse ,總是可以確保你造型無誤,誰想得到我們拿來走路逛街渲染文青氣質的休閒鞋Converse,竟然是史上第一雙球場認可、廣泛被消費者認知的專業籃球鞋!

30455a4a6d4c45723567.jpg

Converse全新西門町1號店

(02)2361-223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