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全新瑜珈系列 蔡依林化身玫瑰瑜珈仕

運動潮流掌舵品牌Puma,運用成熟的運動科技力和時裝設計美學,將強悍女力轉化為柔勁瑜力,推出全新Puma Studio瑜珈系列,玫瑰霧粉色系不禁讓人聯想到第30屆年度最佳金曲「玫瑰少年」。溫柔而充滿力量。以「Low Impact for High Powered」為題,打造多款瑜珈專用BRA、瑜珈褲、外套…..告訴妳或是你,練起來就是妳的!

#Puma Studio瑜珈系列

#蔡依林LOOK分析

01.選擇細肩帶心型領BRA修飾肩膀並延伸脖子的線條,展現性感,背後簍空條文的流行元素,讓妳舉手投足充滿魅力。

180417 (2).jpg

低衝擊運動內衣  NT$1280

02.下身選擇瑜珈褲,多裁片的剪裁能盡可能貼合每一寸肌肉,採用高彈力延展機能面料打造,擁有強勁的伸展性,伸展動作絕不卡,面料DRYCELL科技,具備快速排汗功能,伸展噴汗時,能快速將汗水排乾,杜絕悶熱,高腰剪裁,強大的包覆讓妳有絕佳活動效果,黑色與玫瑰色相互交錯能修飾身型,為女孩帶來拉長身材比例的視覺效果。

Q4n4sB4tbe7GLvH5pQIHWwjTMqfkZw2JWGZwfvdI.jpeg

訓練系列STUDIO緊身褲$1780

03.訓練結束後的長板連帽外套,帥氣有型且依舊女人味十足,袖口和腰部的設計可美化穿著時的輪廓,玫瑰美態一整個訓練時光。

PUMA 訓練系列Studio 長版連帽外套NT$2,580、訓練系列低衝擊運動內衣NT$1,280、訓練系列Studio 9分緊身褲NT$1,780.jpg

長版連帽外套NT$ 2580

04. Puma也同步推出Puma Provoke XT專業女力訓練鞋款,外型大膽霸氣,鞋側配置TPU立體裁片,鞋底更置入超輕量Profoam Lite高回彈中底科技,擁有高避震、高能量反饋雙重優勢,多方向刻痕橡膠大底能滿足高度訓練所需的靈敏性與抓地力,熱愛運動的女孩可不能錯過。

atl_20200702133714_138.jpgXT.jpg

Provoke XT Wn’s 訓練運動鞋 $3280

#YYsports竹科概念店 新品上市中

03-5784333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8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