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跑者之夜 台南一哥蘇志濱來作客

YYsports竹科概念店4月進駐新竹以來,致力打造運動人的共享空間,持續為YY跑友服務,繼首次跑者之夜由「天生跑者」雷理莎暢談跑步過程的酸甜苦辣,7月29日再邀「最強消防員」也是台南一哥的蘇志濱來作客,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出社會後,怎樣還能持續地突破PB並且避免運動傷害。

IMG_9326.jpg

IMG_9342.JPG

跑者之夜與菁英跑者互動

讓每個人都能將運動融入生活,是YYsports不斷努力的方針,除每週二、四在竹北、竹科基地的跑團經營,週日我們更定期推出揪跑活動,就是要鼓勵大家跨出運動第一步。

今晚跑者之夜,只要於7/5-24期間參加YYsports跑團認證活動,累積ExP達200,即可獲得與菁英跑者近距離互動以及運動裝備抽獎機會,現場還能享用五星級PIT STOP餐點,身心靈一次滿足。

IMG_9315.jpg

IMG_9318.jpg

IMG_9361.JPG

最強消防員不藏私 訓練撇步大公開

擁有「最強消防員」稱號的蘇志濱,本身在台南航空站消防隊服務,2014年台北富邦馬拉松以素人黑馬之姿拿下國內冠軍後,知名度大開,去年還寫下令人瞠目結舌的連三週冠軍(北港馬、屏東馬、渣打馬)壯舉,目前他也在台南成大經營間歇跑團,號召更多人一起將運動融入生活。

IMG_9330.JPG

本次跑者之夜主題為「跑出自己的極限」,蘇志濱表示,自己跑馬至今14年,累計大概140幾場馬拉松,到了43歲,去年還能以2小時35分破PB,靠的就是持之以恆。

同樣是上班族的他表示,跑步最重要就是持續練習,就好像早上其實只要能夠忍住把鬧鐘按掉的衝動,就戰勝自己一半了,他開玩笑說,就算起床沒去跑步,去公園走走都好,讓身體適應這個生理時鐘,之後你就可以比別人多出一些時間訓練。

IMG_9338.JPG

同時他也大方和跑者分享挑鞋秘訣,像他過去偏好薄底跑鞋,像是ASICS「虎走」系列,因為要求的就是敏捷、不會拖泥帶水;可是他發現近期厚底跑鞋,如NIKE的4%或NEXT%系列,同樣相當出色,而且這種厚底跑鞋因為支撐性較強,在進行強度較高的訓練後,隔天可以比較不容易疲勞。

IMG_9369.JPG

1+364精神從踏出第一步開始

「只有累積,沒有奇蹟。」蘇志濱表示,想要變強可以多方嘗試不同訓練方式,因為沒有最好的課表,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課表,但更重要的還是要能堅持。

YYsports也相信,那些1+364實踐者們,同樣如此,有364天的努力,才能在最重要的那1天,完成更好的自己!!

IMG_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