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鬥到底 就是最棒父親節禮物

八月八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你已經想好怎麼跟爸爸同樂了嗎? 又或是已為人父的你,心裡還在忐忑今年可以收到什麼驚喜?

將運動融入生活,就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在剛結束的鬥到底全台總預賽中,出現一支特別的隊伍「LM」,這是由兩個年過40的父親,分別帶著小孩參賽的4人組合,「LM」則取自孩子現在就讀於龍門國中的縮寫。

110667213_3757511290931973_8226578294502204462_n.jpg

左起周爸、軒進、宇程、梁爸

儘管在高手雲集的賽場上,這支老帶少組合的戰果並不理想,但場上的他們總是拼勁十足、互相扶持,這樣的態度完美詮釋了鬥到底精神,上了場就不分年紀、輩份。

周爸表示,其實他和梁爸會認識,都是因為孩子在同一所國中打籃球校隊,這回在臉書看見鬥到底報名條件打破年齡及性別的限制,覺得相當有意思,所以才突發奇想湊齊兩對父子一起體驗。

S__147038218.jpg

場上鬥到底,場下休息各司其職,小球員暑假作業還是得做…

把握能跑能動的時光

「趁我們還有力氣可以打球的時光,要好好把握,再老可能就跑不動了!」周爸笑說,他們上場主要就是打擋拆,老爸負責擋人,製造空間給孩子投外線,不過碰到成人的社會隊真的不好打,雖然一場都沒有贏,可是回憶無價。

S__147038221.jpg

梁爸則表示,以前都是看兩個孩子在場上打球,這回一起享受比賽,感覺很不一樣,也希望小朋友能夠透過鬥到底的賽事,培養出不放棄的精神,但被問到在場上是否會擔心當拖油瓶時? 他打趣說: 「應該是怕他們拖累我們吧!」

S__147038220.jpg

鬥到底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

YYsports長期贊助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希望挖掘更多喜歡運動熱愛籃球的各方好手,也透過兩岸的運動交流,讓更多年輕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籃球文化,在不同的運動世界中,一直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365天努力不懈,追求更好的自我,「鬥到底」就是我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