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到底圈粉 馬拉松奧運國手也來打

鬥到底,我們要說的是一種不放棄的精神! 9月6日決賽將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登場,由今年產出的5支新興強權與上屆冠、亞、季軍捉對廝殺,一同爭奪屬於自己的榮耀。預賽過程中,又有哪些亮點人物或隊伍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馬拉松奧運國手 骨子裡是個籃球咖

從全運會女子1萬公尺金牌到里約奧運馬拉松國手,2017年「追夢女俠」陳宇璿更與隊友一起在世大運半馬團體賽拿下台灣史上首面中長跑獎牌,但很多人不曉得的是,個頭不高的她,竟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籃球咖。

1.jpg

2.jpg

今年鬥到底預賽不只高手雲集,就連田徑好手陳宇璿也來湊一咖,她打趣表示,高中會進基隆女中田徑隊,是為了減肥,以前最愛玩的運動其實是籃球。

國小國中都是籃球校隊的陳宇璿,最自豪的是外線功力,笑稱以前自己就是「一人球隊」的那個「一人」,然而個性幽默的她,旋即又自嘲說:「全隊拿35分,我拿30分,可是還是輸,因為對手拿了80分!」

第一次打鬥到底 被美美球衣圈粉

首次參與鬥到底籃球盛會,陳宇璿表示,會被吸引來有兩大原因,首先就是女生得分加倍,讓女孩們可以覺得有一拚機會,其次就是特製球衣實在太漂亮了,她特地挑了粉紅色的台北城市球衣,穿上場打球,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4.jpg

3.jpg

雖然最後一場也沒贏,讓她直呼:「可不可以不要狂蓋我火鍋」、「可不可以不要狂吃我籃下」,不過安全與開心地完賽,還是與朋友一起鬥到底的最高原則。

接下來她仍將繼續在田徑上努力,希望參加過世大運、世錦賽、奧運後,可以用3000公尺障礙項目,進軍亞錦賽及亞運,完成運動生涯的大滿貫。

6.jpg

鬥到底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

YYsports長期贊助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希望挖掘更多喜歡運動熱愛籃球的各方好手,也透過兩岸的運動交流,讓更多年輕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籃球文化,在不同的運動世界中,一直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365天努力不懈,追求更好的自我,「鬥到底」就是我們的力量!!

9月6日當天除了精彩的賽事,還將舉辦「Mitchell&Ness」名人賽,邀請12位潮流界的名人進行PK,屆時在現場更有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嘻哈大廠「顏社KAO!INC.」旗下藝人為冠軍賽表演,準備結合籃球和嘻哈嗨翻全場,打造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成為今夏最潮的籃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