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線上健走挑戰抽機車 中獎幸運兒來喊聲

備戰夏日! YYsports與運動大使SYM邀大家進行「我行我速-線上健走/跑步挑戰」,活動期間完成兩項任務,包含總累積健走3萬步或是跑出25公里,並且12天達成每日健走4千步/跑步3公里的挑戰,就有機會騎走SYM機車。

近一個月活動期間,吸引2千多人共襄盛舉,有884人達標,最終由江先生、余先生兩位參與者經過抽獎程序後,幸運帶走SYM的FNX 125 ABS、Fiddle 115 CBS機車鑰匙。 IMG_9592.JPG

YY + SYM跨界合作 竹科概念店辦交車儀式

交車儀式今日特別選在竹科概念店舉辦,由SYM行銷部副理吳奕成、YYsports運動服務平台副總監毛嘉正一同出席,為這次活動的跨界合作成功留下見證,也期許雙方繼續最優質的服務及產品給消費者,將這份互利共贏的關係維持長久,帶來更多合作機會。

IMG_9600.JPG

SYM行銷部副理吳奕成(右)、YYsports運動服務平台副總監毛嘉正一同出席交車儀式

吳奕成副理指出,儘管SYM與YY的產業領域不同,都與大眾生活密切結合,透過這次線上健走/路跑活動,就是希望讓每個人對運動的熱情,別因疫情而消退,在家走走跳跳都好,尤其是有好的抵抗力,才有本錢對抗病毒。

他也笑說:「原本以為參與的對象多是中高齡族群。」結果發現各個年齡階層都有熱情的參與者,顯示大家對於運動、體驗新事物永遠都有需求,這也是SYM希望倡導的精神。

未來SYM希望可以與YYsports持續合作,像是把線上跑的活動玩得更多元、更豐富,最重要的是提供消費者有趣體驗,讓他們能夠在其中得到驚喜,找到一個驚嘆號!

IMG_9612.JPG

SYM行銷部副理吳奕成

毛嘉正副總監則表示,過去SYM連續3屆贊助YYsports的IP賽事鬥到底3×3籃球城市爭霸賽,對推廣運動一直不遺餘力,這次活動,讓YY有機會能夠再度與身為機車龍頭大廠的SYM共同合作,並且透線上健走/跑步的形式,讓大家不必被場域所限制,在疫情的非常時期,依舊能夠讓運動融入生活,Make sports your life。

IMG_9616.JPG

YYsports運動服務平台副總監毛嘉正

原本當開玩笑 他靠跑步真的騎走FNX

兩位幸運中獎者完成交車及過戶相關程序後,即可喜迎新愛駒回家,從事電商工作的江先生表示,很開心達標並抽中FNX 125 ABS,本身就有運動習慣,幾乎每天下班後都會去跑個5K,當初朋友在臉書Tag他這個活動時,自己還一度開玩笑說:「我比較想要直升機。」

IMG_9585.JPG

不過後來想想,既然都要跑步,有個中獎希望也不錯,就將原本熟悉的運動APP轉換成YYsports來記錄,沒想到真的成為幸運兒,終於可以將家中的老機車汰舊換新;現在自己APP越用越起勁,下一個目標就是ExP全能運動獎金挑戰賽,期待能夠再接再厲延續好運氣!

健走踢出大獎 他成Fiddle新主人

抽中Fiddle 115 CBS的得主,則是在台北念大學的余先生,一直希望能有台機車通勤的他,在SYM臉書粉絲團看見這次活動後,隨即手刀按下報名。

IMG_9589.JPG

余先生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走路,通勤加上散步,每天累計可以走到1至2小時,因此線上健走挑戰就好像是量身訂做,對他只是多一個打開APP的動作而已。

他也指出,YYsports APP可以直接記錄運動歷程,對於沒有智慧型手錶的人很方便,而且相較以前只是「靠感覺」有運動到,現在可以具體了解每天的健走數據,對於跨出每一步更有動力,未來也會持續將運動融入生活。

完成更好的自己 YYsports與你一起

IMG_9608.JPG

YYsports是一個全方位的運動服務通路,提供精選商品推薦、專業訓練計劃、優質IP賽事活動,向大家傳達『Make Sports Your Life』及『1+364』的品牌精神,因為透過將運動融入生活,並且用364天努力,才能在最重要的那1天,完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