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 STOP冰沙系列讓你消暑一夏

PIT STOP夏日鮮飲品推出冰沙系列

天氣赤炎炎 ,五星級PIT STOP出好招,讓你運動完涼爽一下~曼妙滋味 ,熱暑消退! 顏值超美,來點一杯~

PIT STOP 冰沙系列_鳳梨火龍.jpg

鳳梨火龍

火龍果和鳳梨微酸微甜,滿滿的纖維素,還吃得到整顆紅毛丹。豐富的水果滋味,就是夏日的清新滋味。紅色火龍果的「花青素」,是櫻桃的15倍,葡萄的28倍,一杯就讓你有效率地抗氧化。紅毛丹QQ香甜,屬溫性和冷性的火龍果可以相互平衡。

PIT STOP 冰沙系列_小玉鳳梨.jpg

小玉鳳梨

鳳梨健脾開胃,鳳梨酵素助消化。小玉西瓜的隱藏版營養素「瓜胺酸」比較少人知道,他是提振精神的「精氨酸」的原料,可以讓你充滿活力,一解熱暑的昏沉,還有大量的水分,幫身體降溫,是一舉兩德的消暑聖品!

PIT STOP 冰沙系列_巧克力脆餅.jpg

巧克力脆餅

想吃甜食,趁著劇烈運動後喝,不怕有罪惡感! 香濃巧克力餅乾鬆香沙沙口感真是教人難以抗拒,加上夾心的綿密奶油,滑順香濃。趁著大量運動後快速讓營養填補肌肉所失去的熱量。對於想要增肌肉的健身愛好者,運動後來一杯讓肌肉養得更好!

PIT STOP 冰沙系列_摩卡摩卡.jpg

摩卡摩卡

在運動前補充可以讓自己的爆發力往上提升,強化鍛鍊效果。咖啡和巧克力是世界上的絕配,在苦甜之中有香氣堆疊,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巧克力又稱為「神的食物」 含鐵、鈣、鎂、鉀、鋅、脂溶性維生素A、D、E 和B群、可可脂富含多酚,類黃酮等幫助抗氧化。咖啡則能快速地提振雞神,提高專注力和爆發力。

PIT STOP夏日鮮飲 冰沙系列 NT$100/杯

每日11:00後供應

YYsports 竹科概念店 03-5784333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