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 2非洲風驚豔籃球界

一個鐵血籃球員也是如此真性情,Giannis Antetokounmpo (字母哥)新款鞋「Freak 2」充滿著他成長的故事…字母哥的雙親 Charles 和 Veronica來自奈及利亞,婚後移居希臘生下他和幾位弟弟,雖然在希臘成長,不過回到家,父母依舊是用奈及利亞式教育跟孩子們相處,非洲的根源延續在字母哥和兄弟們中。在FRAEAK 2 中有許多細密的細節,像是刺青一樣烙印在鞋身,(不得不讓人想到電影黑豹流落在非洲之外的血脈有著隱形的刺青同樣代表根源)e441df57-f123-40eb-9c22-8b7bfcb7b238.jpg

dcd1c87b-19d3-46c2-8546-6f46a9fef88d

非洲是家 家是後盾

放大的NIKE LOGO填入斑馬叢林紋樣刺繡,點出非洲意象,正下方看到這次被移置到前掌的AIR ZOOM 標誌。在這次前後掌分開兩區的外底,中間以抗扭片(TPU)連接,烙印著父母「 CHARLES + VERONICA 」,後掌外底寫著五兄弟成員 GIANNIS、FRANCIS、THANASIS、KOSTAS、ALEX。內置的是支撐泡棉,後跟著橫寫著「FREAK」則是字母哥的本人綽號,旁邊則多了武士鞋的腳跟支撐片。鞋墊的部分則是寫上字母哥的座右銘 I AM MY FATHER.  對他而言,來自非洲的家庭,異域生長,外地工作,所有的衝擊與考驗,家人卻可以是他永遠堅強的後盾。

全動作適應 給字母哥用 也適合你用

長手長腳的字母哥,擅長充分運用球場空間,獨有的華麗的歐洲步讓他上籃得分勢如破竹,忽左忽右讓人永遠摸不著頭緒,NIKE順應著字母哥的獨特打法著手設計,讓字母哥在球場上能暢快地使出自己的招式。這一點讓鞋子的設計做出各種動作的最大適應之外,也有許多科技支持強化的科技運用。

更大的前掌 鞋側支撐 移動更流暢

鞋側加強的支撐片為這個高磨損的部位增添了鞋身強度,比起以往的籃球鞋,這次較為寬版也增加了字母哥雙腳與地面接觸的面積,使他在大跨步進攻籃框時,能更穩定也更具威脅性。

將前掌後掌分開 提升衝擊與保護 靈敏激動

前腳掌有 Zoom Air 氣墊,後腳掌的部分則是一塊柔軟輕量的泡棉——前腳掌提供爆發力,後腳掌負責支撐性——跨步切入禁區時提供有效緩衝。這個中底配置可以良好地與鞋身的支撐性結合,得以更加靈活地變換進攻的步伐。

球場更靈巧的表現,代表雙腳同時在預備的狀態,需要腳掌的彎曲保持備戰,於是大底以兩區獨立的區塊,讓腳掌的確實保持彈性,內置的TPU也能給予適當的支撐,在做大動作的時候,使腳能固定在鞋內原有的位置,為此,鞋帶綁代的位置也特別加高,將足部與鞋面做更好的貼合。

建議售價 $4000 

新款門市熱銷中 歡迎感受FREAK2的優越表現

YYsports 竹科概念店 03-5772747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81號

NIKE 門市

NIKE 環球中和2F 02-22226307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F

NIKE環球板橋車站1F 02-29654872

新竹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NIKE 新竹巨城SOGO4F 03-5330819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