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C訓練營越野課 范逸臣直呼新鮮

2020 HOOD to COAST台灣賽,將於11月28日在花東展開,各位參加的生死之交們,你們準備好了嗎?今年賽事訓練營率先開跑,除了一般賽道模擬,更增加多堂山區越野訓練,8月22日首次越野跑課程在陽明山起程,藝人范逸臣、運動網紅李詹瑩、陳伊、主播呂佳宜等名人都一起共襄盛舉。

ATS_6841.JPG

呂佳宜(左起)、陳伊、范逸臣、李詹瑩參加H2C訓練營

陽明山遊客中心出發 10K作伙RUN起來

越野課程一早7點半就在陽明山遊客中心集合熱身,趁著天光甫亮、氣溫涼爽時,由台灣頂尖越野跑者江晏慶帶隊,一起享受揮汗於山林的樂趣,全程約10公里的階梯、土徑路線,路況多變讓大家可以加強跑步耐力、應變的訓練。

D5N_4927.JPG

D5N_4930.JPG

跟著教練的步伐,訓練營學員們從苗圃登山口開跑,一路往冷水坑越野邁進,途徑菁山自然中心、涓絲瀑布等景點,儘管不時遇上間歇大雨,依舊沒有澆熄今天訓練的熱情,大家都能穩住重心、專注步伐,最後再返回起點。

ATS_6847.JPG

D5N_4989.JPG

遇上大雨也澆不熄挑戰自己的熱情

江晏慶表示,今天的課程就是希望讓大家喜歡上在大自然運動,尤其是放鬆的體驗,更是越野跑進步的捷徑。因此,他在操作上會把重點放在有趣路段的技巧教學和重複訓練,然後用較慢的節奏前進、完成課程,一路上學員們表現很好,尤其是具備團隊意識,不會躁進,讓整個隊伍都能一起進入狀況。

D5N_5013.JPG

范逸臣邀好友林義傑參賽 整隊幾乎都運動員

去年才挑戰過250公里越野超馬賽事的范逸臣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過訓練營類的活動,先前雖然有跑過越野比賽,但多是靠自己摸索,今天有教練親自示範一些跑姿及路況應變方法,真的是收穫良多,他更透露,自己的隊友已經找得差不多了,除了要拉好友林義傑一起去台東,還有羽球選手王齊麟會加入。

D5N_5042.JPG

女孩們一起跑起來 海好有你當靠山

李詹瑩則表示,這次訓練營真的幫助非常大,可以模擬賽道與天氣,尤其今天歷經了晴天、陰天到下雨,根本就是為之後Hood to Coast賽事這種長時間、長距離的賽事量身訂做,過去曾是台灣泳后的她也笑說,因為隊友都是男生,之後自己還是得加強訓練,才不會正式上場成為拖油瓶。

D5N_5089.JPG

陳伊、呂佳宜兩人則是透過這次訓練營,建立特別的革命情感,陳伊更邀請佳宜希望成為今年的H2C隊友,呂佳宜則開心表示,有時間一定不會辜負這份盛情,如同賽事Slogan海好有你當靠山,女孩們一起跑起來吧!

D5N_5103.JPG

D5N_5108.JPG

訓練營課程至10/18 單堂課程開放報名中

HOOD to COAST訓練營自8月8日起至10月18日,每周六或日與你相約台北、新竹,不同於以往帶領未參與過的跑者體驗H2C內容,今年YYsports重磅請來全國等級的教練團李智群、李翰暄、江晏慶近距離指導,場地部分,除了一般賽道訓練,更增加多堂山區越野跑的訓練課程,挑戰大幅提升!

現在單場課程持續報名中,時間更彈性,還不手刀報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