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吃早餐了! 預賽季軍美芝堡等你

鬥到底,我們要說的是一種不放棄的精神! 9月6日決賽將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登場,由今年產出的5支新興強權與上屆冠、亞、季軍捉對廝殺,一同爭奪屬於自己的榮耀。預賽過程中,又有哪些亮點人物或隊伍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ㄟ~吃早餐了! 美芝堡等你

來自高雄的「美芝堡早餐店」,不管是UBA或是社會組賽場上,甚至是全台各地各大三對三比賽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這群愛打球的打狗囝仔,也是去年鬥到底高雄站脫穎而出的代表隊,今年捲土重來,希望再拚一次決賽亮相機會,在預賽一舉奪得季軍晉級。

D5N_4003.jpg

美芝堡成員由蔡承宏、李崇傑、朱冠宇、王鈺賢組成

「我算是美芝堡的召集人,因為就是我家開的早餐店。」身為隊伍主揪的李崇傑,過去曾是HBL勁旅三民家商的一員,儘管進入台南大學後訓練量不如以往,他的籃球魂依舊用另一種方式發光發亮,不僅自己曾拿過公開的一對一籃球賽鬥牛王,更屢屢組隊在各大三對三賽事立威。

D5N_3804.jpg

隊伍組成有秘訣 穩定得分是王道

李崇傑表示,雖然每次組隊的成員都不盡相同,因為大家平常就是一起打球的同學或朋友,所以默契都有一定水準;比較特別的是,一定會找一名內線高個兒和一名射手,但主軸則是他與蔡承宏這種以背籃單打為重的球員,透過坦克式的輾壓,確保穩定取分的機會。

儘管實力不俗,對於「美芝堡」來說,來參加鬥到底最大的誘因還是相聚,畢竟每個人都已經出社會,平常有各自要努力的工作,難得在球場一期一會,甚至是比完賽,還能得到「美芝堡」老闆娘請客吃大餐,就是最棒的生活調味料。

未命名拼图.jpg

成績不強求 快樂鬥到底就好

李崇傑透露,今年報隊打鬥到底,原本只是想說能從預賽打進決賽(前5名)就算達標,結果還能拿到第三名晉級,已經很滿足了,9月6日決賽,當然大家都抱有一個冠軍夢,但對他而言,快樂打球就好。

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其他隊伍喊聲一下? 不好意思嗆聲的他笑說:「有來高雄小港機場旁,歡迎來美芝堡吃早餐,便宜又大碗!」

D5N_4641.jpg

鬥到底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

YYsports長期贊助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希望挖掘更多喜歡運動熱愛籃球的各方好手,也透過兩岸運動交流,讓更多年輕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籃球文化,在不同的運動世界中,一直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365天努力不懈,追求更好的自我,「鬥到底」就是我們的力量!!

9月6日除了精彩的賽事,還將舉辦「Mitchell&Ness」名人賽,邀請12位潮流界的名人進行PK,屆時在現場更有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嘻哈大廠「顏社KAO!INC.」旗下藝人為冠軍賽表演,準備結合籃球和嘻哈嗨翻全場,打造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成為今夏最潮的籃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