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揪沒來! Super Toast照拿預賽冠軍

鬥到底,我們要說的是一種不放棄的精神! 9月6日決賽將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登場,由今年產出的5支新興強權與上屆冠、亞、季軍捉對廝殺,一同爭奪屬於自己的榮耀。預賽過程中,又有哪些亮點人物或隊伍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主揪放鳥沒來 Super Toast照樣鶴立雞群

儘管主揪在預賽前一天因故「放鳥」,本來就實力不俗的「Super Toast」,緊急找來鬥到底首屆冠軍隊「你當我塑膠嗎」的成員林秉鋒支援,多了一個得分箭頭,他們果然勢如破竹,就算複賽接著預賽後直接上場,還是以14勝拿下最多的45積分,在25支隊伍中鶴立雞群。

D5N_4652.jpg

葉韋辰(左起)、李謨汎、陳柏邑、林秉鋒組成Super Toast

Super Toast成員除了林秉鋒來頭不小,其他三名成員也都是鬥到底的老戰友,當中李謨汎、陳柏邑更曾擔綱魔王隊角色,對於三對三籃球場上的瞬息萬變,可說是頗具經驗的玩球高手。

來自台中 大家平時都是球友

陳柏邑指出,這次球隊就是為了打鬥到底組成的,大家都是在台中打社會隊認識的球友,儘管預賽前出了點小插曲,主揪無法出席,讓他得緊急找來好友林秉鋒助陣,但被問到選隊友的標準是什麼? 他旋即笑說: 「就是強啊!」

D5N_4140.jpg

D5N_4128.jpg

相較其他的籃球全場或三隊三賽事,屬於循環或單淘汰賽制,陳柏邑說:「鬥到底真的比賽如其名,真的要打到底。」他打趣表示,這邊打球就有種無止境的感覺,還不錯玩,但就是真的累。

預賽、複賽當天幾乎無縫接軌

今年的鬥到底賽事,被分配到預賽最後一組上陣的Super Toast,可說是鐵人行程,當天預賽晉級後,僅僅休息1個小時就直接打複賽,不過面對許多以逸待勞的強隊再度挑戰,他們依舊表現亮眼。

D5N_4229.jpg

陳柏邑表示,會請主辦單位這樣安排,是考量大家都是中部人,特別上台北一趟,不想花太多時間空等,因此預賽的策略就是盡量保存體力,不求第一、只求晉級,到了複賽就盡力打,能贏就不會想要輸。

只是當天這樣打下來,幾乎是連續上場6個小時,他表示,就算是現役也會超累,連最年輕的李謨汎,到後來同樣打到抽筋,大家都是靠著意志力拚到最後一分一秒。

D5N_4282.jpg

決賽就是要劍指冠軍

陳柏邑表示,決賽基本上仍會以原班人馬出征,屆時的目標就是奔著冠軍去, 他也豪氣地與各方勁旅喊話: 「到時候場子見啊!」預告Super Toast絕對不會輕言放棄,就是要與大家鬥到底!

D5N_4232.jpg

鬥到底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

YYsports長期贊助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希望挖掘更多喜歡運動熱愛籃球的各方好手,也透過兩岸運動交流,讓更多年輕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籃球文化,在不同的運動世界中,一直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365天努力不懈,追求更好的自我,「鬥到底」就是我們的力量!!

9月6日當天除了精彩的賽事,還將舉辦「Mitchell&Ness」名人賽,邀請12位潮流界的名人進行PK,屆時在現場更有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嘻哈大廠「顏社KAO!INC.」旗下藝人為冠軍賽表演,準備結合籃球和嘻哈嗨翻全場,打造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成為今夏最潮的籃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