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這個三角形! 跑健身房的好鞋就是它

喜歡健身訓練的朋友確實越來越多,在挑鞋的時候以「一鞋多用」著手,(其實就是辦公室+健身房),這樣的考量下常常範圍限縮在適合穿搭的運動休閒款式,又帶有運動鞋的特質。不過這些漂亮的休閒鞋款在設計上沒有預期計算到在訓練上會遇到的快速移動的衝擊、拿啞鈴的瞬間重量壓力,隨著你的訓練越來越進步,寶貝鞋很快就成了報銷鞋,是時候看一下健身房鞋子好朋友了!

cq5dam-191009_SS20_Train_Tribase2_RCM5500_SCRN-v_3.jpeg讓你訓練的每一下更值得

Under Armour專業健身鞋款「TriBase Reign訓練鞋」,能夠承受跑、跳、負重訓練需求設計,鞋面支撐結構強化並且追求輕量化,搭載UA的TriBase三角型穩定結構專利,俐落的外型也適應城市生活的搭配需求。

cq5dam-191010_SS20_Train_Tribase2.0_AA_C08_1592_SCRN-v.jpeg

訓練最重要的那些事情

幾乎所有的訓練都必須有腳部的參與,而在每一下動作,讓訓練更加精準,不會多耗能量,特別是TRX,交叉訓練,地板訓練,特別依靠腳掌的靈動,和自然動態下產生的腳步變化,在重量訓練,需要重心平均穩固落於腳掌能獲得最好的平衡與正確的訓練結果。 cq5dam-191011_SS20_TRAIN_TRIBASE2_AA_C04_0904_SCRN-v.jpeg動態訓練,重量訓練需要的鞋底功能卻常常會互相犧牲, 有了彈性失去了穩度,在這款鞋專門開發出適應兩種需求的中底材料, Micro G™ ,為了重訓而生的它可以在承重上做出良好的緩衝,並且可以將力量反饋回腳底,讓訓練的每一下獲得一個正向的循環。它僅需要薄薄的一層便可以達成緩衝的效果,於是鞋子的高度更靠近地面,Tribase僅只有2mm 掌跟差,更有利於在舉物時,腳可以更直覺的發力,不需要額外分散注意力去平衡腳掌(大部分的軟、厚的運動因距離地面太遠,在原地訓練上容易缺乏與地面的連結性)。

191011_SS20_TRAIN_TRIBASE2_RL_C01_0445SCRN_0.jpg在腳底可見一個明顯的顛倒三角形的形狀,這是另一個為了訓練靈活度,在鞋型上做的調整, 將前足的部分加寬,釋放了腳指在自然的動態下所需要的空間, TriBase technology  在吸震彈性當中,穩定軀幹的平衡,讓有承受瞬間重量、快速的動作切換兩種狀況可以同時發生,一周間的訓練計畫包含跑步有氧、重訓、或是一次交叉的綜合訓練。讓你的每一下都精準,越練越值得。

訓練鞋也可以很好看

外型亮眼的「TriBase Reign訓練鞋」乍看是低調的外型,模樣看起來甚至是城市休閒鞋款,但從工程網布到整個大底的設計的材料混用,確是個十足的訓練魂!  些許的迷彩配色更是潮!

一雙可以滿足健身房內/外都滿足的鞋子,YYsports 精挑這款推薦給你!

建議售價NT$ 3980 (鞋款顏色、數量均限量,請依門店庫存為主。)

YYsports 竹科概念店 03-5772747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