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輪替飲恨拿亞軍 SuperToast雖敗猶榮

在預賽幾乎連打6小時,「Super Toast」以鐵人般的體力和意志拿下第一晉級,這批悍將到了決賽依舊展現鬥到底不放棄精神,冠軍戰少了得分箭頭林秉鋒,他們以三人輪替,力抗兵多將廣的「毛毛特攻」拚到最後一刻,儘管奇蹟沒有發生,但雖敗猶榮,將目光望向明年捲土重來。

D5N_6683.jpg

D5N_6714.jpg

葉韋辰(左起)、陳柏邑、李謨汎、林秉鋒組成Super Toast

四強賽慘勝 核心人物林秉鋒傷退

「Super Toast」成員各個都可說是狠角色,不僅是鬥到底老戰友,當中李謨汎、陳柏邑曾擔綱魔王隊角色,進攻主力林秉鋒更是首屆冠軍隊「你當我塑膠嗎」的核心戰將,當時的隊友還開玩笑說:「中華隊是球給志傑,我們是球給秉鋒!」

750_9476.jpg

750_9426.jpg

這支勁旅在今年決賽同樣一路過關斬將,只是四強賽時,林秉鋒爭搶籃板後遭對手不慎壓傷膝蓋韌帶退場,雖然「Super Toast」靠著陳柏邑關鍵絕殺還是晉級冠軍賽,戰力卻已是大打折扣,最終遭到對手直落二,屈居亞軍。

750_9716.jpg

「不能上場,還蠻難過的,畢竟都已經打到冠軍賽。」林秉鋒表示,在球隊中自己就是扮演主持攻勢的角色,因為其他三名隊友雖然身材及進攻能力都不差,但是對於分球並不在行,打法也比較單調。

林秉鋒指出,冠軍戰時,隊友們常常都想從外面一路打到底,只是遇到被擋下來就會一時忘了有其他進攻選項,不然就是傳球失誤,儘管自己在場邊觀賽,能起到的幫助還是有限,所以真的是很可惜。

750_0426.jpg

750_0453.jpg

沒有輸給誰 就是輸給自己

李謨汎則回應,少了秉鋒學長,真的影響很大,當然四打四很可能情況會大不相同,但比賽是現實的,無法捧得金盃,就是輸得徹底,因為沒有人會記得亞軍。

750_0685.jpg

然而賽前被看好頗具冠軍相的「Super Toast」並不怨天尤人,就如陣中擅長低位單打的葉韋辰所說:「就是輸了,沒什麼話講。沒有說輸給誰,就是輸給自己。」

YY也相信這群擁有鐵人意志的鬥到底好手們,明年勢必能重振旗鼓,籃球場上的遺憾,就用籃球討回來,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表現吧!

750_9651.jpg

750_9454.jpg

鬥到底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

YYsports長期舉辦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希望挖掘更多喜歡運動熱愛籃球的各方好手,透過兩岸運動交流,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籃球文化;在不同的運動世界中,YY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365天努力不懈,追求更好自我,Make Sports Your Life,邁出動起來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