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主打星/真人版櫻木花道-喬楚瑜

用364天的努力,完成1個偉大夢想,成為1個你想成為的人。YYsports希望傳遞一個1+364的精進精神,並與您分享各地實踐者們的故事,起頭永遠不嫌晚,重點是堅持與不妥協。

球齡從高中才開始 他帶隊創HBL四強新猷

擁有接近200公分好身材,喬楚瑜的正規籃球訓練,卻從高中才開始,儘管他去光復高中的理由,如同灌籃高手中的「流川楓」,只是因為離家近,但實際的成長過程更像是「櫻木花道」,充滿了戲劇張力。

靠著傲人身高與上天恩賜的難得協調性,喬楚瑜一步一步打好基礎,終於在高三這年蛻變成長,帶領光復首次躋身HBL四強之林,寫下隊史紀錄。

20181227004209.jpg

真人版櫻木花道 曾單場抓33籃板

喬楚瑜在HBL不僅單場曾抓下33個籃板的表現令人咋舌,招牌勾射拋投,更是看家本領,這也讓他進入UBA賽場後持續亮眼,大一菜鳥年結束後,就獲得中華白培訓隊青睞,再披上一層國手光環。

不過身為新竹人的他,始終想著回饋故鄉,在籃球路上依舊築夢踏實,希望把握住每個稍縱即逝的機會,一起來看看這位YYsports主打星,一路走來的內心酸甜苦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