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到底季軍黑馬 來自桃園的ZEUS

預賽階段以第4名晉級,來自桃園的「ZEUS」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6日鬥到底決賽,挑戰幾乎身材、經歷都比他們強大的其他7支隊伍,但憑藉團隊默契一路殺進四強,更在季軍賽中靠著莊英廷的絕殺,氣走高雄「美芝堡早餐店」,成為本屆賽事黑馬,帶走總值3萬元獎金。

D5N_6703.jpg

ZEUS徐仲宇(左二)、莊英廷(左三)、王聖富(右二)、呂翔証(右一)

乙組不怕出身低 靠默契穩扎穩打

「我和王聖富、徐仲宇以前都在安樂高中打球,呂翔証則是我大學同學。」算是主揪的莊英廷表示,這次他第一次挑戰鬥到底賽事,先前多是在網路上看看影片,那時就覺得強度很高,尤其是三對三籃球碰撞比較激烈,實際體驗後也真的名不虛傳。

750_9389.jpg

750_9653.jpg

不像其他隊伍臥虎藏龍,可能有HBL甲組、UBA一級資歷的好手助陣,「ZEUS」成員過去都是乙組出身,現在當起健身教練的王聖富便表示:「其實我們能打到這裡是靠默契,各盡其職,防守溝通還不錯,雖然我們很矮,就是一場一場打。」

四強驟死賽失利 季軍戰用絕殺討回來

「ZEUS」四強戰面對預賽積分第一的「Super Toast」,纏鬥到驟死賽階段,還是遭到致命一擊無緣挑戰金盃,但這群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同窗好友,沒有因此氣餒,在三戰兩勝制的季軍賽,不只從0:1劣勢下硬是扳平,關鍵第三戰,更於讀秒階段靠著身材最具劣勢的莊英廷投進絕殺兩分彈。

750_9961.jpg

750_0044.jpg

莊英廷有點不好意思地表示,其實今天投射的狀況一直沒有很好,但最後隊友還是選擇相信自己,先將球塞進內線吸引防守後,再出其不意傳給他,才能完成這個價值連城的絕殺。

鬥到底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

YYsports長期舉辦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希望挖掘更多喜歡運動的各方好手,透過兩岸交流,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籃球文化,就如同成為本屆黑馬的「ZEUS」,儘管有人是上班族,有人當起健身教練,有人則在家中幫忙水果攤生意,但籃球就是重啟他們體內熱血的最棒催化劑。

750_0013.jpg

750_0745.jpg

在不同的運動世界中,YY也陪伴大家邁向+1的夢想舞台,365天努力不懈,追求更好自我,Make Sports Your Life,一起邁出動起來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