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a One One踩進來頭等艙的跑鞋是什麼感覺?

馬拉松、戶外跑鞋的新巨星Hoka One One感受世上最輕,最緩震,最支撐,最舒服跑鞋,有如座進頭等艙,Clifton/Clifton Eadge/Rincon 三款鞋讓大家體驗,三款頭等艙等你來座。

8a037f2b4daa1559ad6391cca46ffcad.jpg

最新款式 Clifton 7發售第七代。是目前最受跑者歡迎,銷量最好的練跑鞋,它適應多種面向的跑者,速度跑或是休閒型慢跑,各種距離上都有更好的輔助。

Hoka-Clifton-7.jpg

迷人的入腳感受

從六代到七代,Hoka One One Clifton  7 做了許多兼容並蓄的改變。新款只約250克重,超極輕、且柔軟,視覺上頗有份量感的鞋款竟然是一只輕飄的雲朵。再來,指頭有足夠的空間伸展,寬腳板的亞洲腳型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寬闊感,當然,頭等艙就是要比別人更寬更舒服,對吧?

Hoka_clifton_7_whatsnew_d-1024x577.jpg

完美的避震系統

HOKA 設計的系統並不複雜,採用的是全掌型的EVA中底,每次邁步都能吸收觸地震動,小白能跑起來,中階跑者能跑得順,簡單的避震,足掌單純的感受,也延長跑步的耐力,讓跑步變不需要想太多,順暢中累積成就感。

Hoka day_201015_11.jpg貼心的耐用設計

鞋舌的設計被緊貼在鞋身,當繫鞋帶後,它不會再像傳統的鞋舌往內擠壓到足身,而是一種舒適而服貼的襪感,讓你暢跑不再被微小的擠壓而感到惱怒,在大底外層,針對易磨損的地方天上耐磨的橡膠材質,讓鞋體耐用延長。

6vs7.jpg

與Clfton 6的區別

許多微小的調整載入腳的時候明顯感覺到,在柔軟跑感中,比第六代更加有支撐性,鞋面的透氣性更佳,在鞋跟處,將本來會扣住阿基里斯腱的部分採用更柔和的支撐法,在設計上做出飛炫的延伸。

2020-02-27-HOKA-F20-M-Clifton-Edge-ArtsDistrict-5.jpg

還有更緩震的「 Clifton Eadge」

Clifton 的延續款將後腳跟再加大延長,整體視覺火箭一般,它在腳跟上的緩震效果更明顯,穩定性更加,喜歡長距離走路(逛街?)的人十分適合,而雖然是功能性的外型設計卻十分前衛感,這雙鞋也是除了Bondi 之外,受到潮流人士喜好的搭配鞋款。Hoka day_201015_28.jpg

242207.jpg

更輕軟的「Rincon」

Rincon 是 Hoka One One 更輕量化的款式,約少Clifton 40克左右,對於喜歡輕量走路協,居家附近繞跑,或練習增強速度的跑者,這款比雲朵更輕的鞋會是一個極為聰明的購鞋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