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馬拉松 YY組隊一起瘋

YYsports自竹科概念店進駐新竹以來,推廣風城的運動風氣不遺餘力,希冀打造成為運動人的共享空間,這回YY跑團總共近30位跑友們,一起組隊前進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啦!!

D5N_0748_1.jpg

賽道上有如流水席般的超豐盛補給,以及幾乎是動員全鎮的熱血加油團,就是一年一度的田中馬最佳寫照,體恤煩惱接駁的跑友,YY這回特地從新竹開專車南下,不只貼心接駁,還準備獨家專屬早餐及隨隊人員服務,只要人來,其他攏總免歡落。

1.jpg

天光未明 準備出發啦!

清晨3點天光未明,大伙兒卻都已經精神奕奕來到YY竹北生活館的集合點,這回不少人都是YY馬拉松訓練營的最新一期學員,更有8位勇者,趁著結業式才剛落幕,打鐵趁熱,都懷著有點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要前去田中挑戰人生初馬唷!

S__136495115.jpg

D5N_0806_1.jpg

5點半抵達目的地後,大家簡單合照後,就陸續踏上征途,早上9點多,報名10K組及半馬的跑友都陸續歸來,大家都歡喜討論一路上的心情點滴,以及大快朵頤了那些田中馬才有的好料。

做你最大後盾 YY補給按摩

YY也與ALL-ROUNDED合作,為跑者提供專屬的賽後舒壓按摩,讓大伙兒能夠在經歷充實的奔跑後,享受最過癮的放鬆服務。

IMG_0866.JPG

S__69574662.jpg

這回田中馬YY代表隊可說是收穫滿滿,不僅曾連霸YY路跑王的江支初,以3小時02分的全馬排名總七成績,榮耀地站上舞台領獎。

IMG_0856.JPG

初馬就上凸台 YY跑者超棒

跑初馬的8位勇者,也都順利完賽,其中剛畢業的楷婷,更以4小時17分完賽,還拿下分組第三,可說是這次YY代表隊的最大嬌點。

IMG_0879.JPG

IMG_0867.JPG

她笑說,賽前訓練最長距離只跑過30公里,原本還擔心會跑不完,結果跑出來的成績,比設定的4小時30分鐘目標還要短,很謝謝YY訓練營的夥伴一起互相鼓勵,自己才有辦法超越自我,完成人生初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