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妞思一週精選/H2C相約明年再見 _一代球王馬拉度納逝世

一週國內外體壇大小事,「Y妞思」為你精選Weekly News,在熙熙攘攘的日常中,Make Sports Your Life,透過運動正能量點綴自己吧!

1. HOOD to COAST明年YY與你再見!

全台規格最高、人氣最夯的人車接力賽HOOD to COAST,28日深夜10點開跑後,跑友們歷經24小時在台開心農場驕傲衝線,儘管每年在終點互噴的垃圾話總是不絕於耳,還是藏不住這些完賽勇者嘴角驕傲笑容,因為只有用每個紮實步伐,才能體驗什麼叫做不絕交,就是生死之交。

1台車、5個人、24小時、170公里,今年H2C台灣賽由台東鹿野高台開跑,沿途經過八仙洞、石梯坪等著名打卡景點,一覽東海岸最美景觀。

雖然與去年的天氣劇本恰恰相反,變成起點乾爽、終點雨神來眷顧,但絲毫澆不熄來參賽跑友的熱情,包括歌手范逸臣、DJ劉軒、前泳池蛙后李詹瑩及跑圈極具知名度的雷理沙、雷艾美姊妹等人都順利完賽。

脫穎而出的是去年封王的「鋼鐵部隊」,此次挑戰不同賽道,他們再度以11小時2分35秒佳績連霸,成為賽史首支衛冕強隊;亞軍是以上班族為班底的「堅心絕隊」;第三名寶座則是路跑教練梁哲睿、李翰暄坐鎮的「教練等一下」。

H2C台灣賽冠軍將可獲得明年美國賽的參加資格,YYsports寶勝國際董事長吳邦治也讚嘆「鋼鐵部隊」所締造的紀錄,除了積極邀請原班人馬明年再來挑戰,更大方表示,只要這支勁旅取得三連霸,一定會搬一座特別獎項好好褒揚。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鋼鐵部隊實在太威了,有勇者明年要來挑戰他們嗎?

2. 名模曲線訓練第二波

首度與Hyphy合作,YYsports解悶運動節持續熱鬧滾滾, 11月25日名模曲線訓練第二波活動又來啦!!由專業教練大瘦在竹科概念店進行解悶訓練,主要讓大家體驗健身圈對於塑身的妙用,活動結束後再一起享用Spark 高蛋白巧克力,透過運動和健康飲食讓訓練更有效率。

YY就是要讓大家運動融入生活,12月12日還有壓軸的Chill Party,由運動名模林可彤、林又立親自上陣為你解悶,接下來你也能在竹科概念店找到Hyphy,輕鬆與她們兩人創立的運動時尚品牌近距離接觸,立馬感受兼具實用與設計之運動生活商品,讓即使沒時間上健身房、沒有太多運動技巧的女性也能輕鬆上手。

👉更多解悶運動節資訊 https://bit.ly/32ArhQH

7.jpg

8.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你也等不及1212的解悶運動節了嗎?!

3. 世界前三都不是他對手 梅德維夫ATP男單年終賽封王

去年在網球ATP年終賽初次登場,俄國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沒有贏下任何勝利,今年的他脫胎換骨,不只在2020 ATP年終總決賽封王,更成為賽史首位擊敗世界排名前3高手而登頂的男人。

梅德維夫先在小組賽階段擊敗「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四強賽再扳倒「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11月23日的決賽碰上新科美網冠軍提姆(Dominic Thiem),更硬是以4:6、7:6(7:2)、6:4逆轉對手,成功收下生涯首座ATP年終賽桂冠。

這是梅德維夫生涯第9冠,也是純度最高的1座,他坦言,決賽對上狀況絕佳的提姆贏得並不輕鬆,畢竟第2盤激戰到搶7才扳平,決勝盤自己又一度體能下滑,但能從最難對付的球員手中奪勝,絕對令人永生難忘。

9.jpg

9_1.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 世界男網「Big 3」的地位開始動搖了嗎?

4. 足壇傳奇馬拉度納驟逝 全球震驚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5日因心臟病發驟逝,享壽60歲,這個20世紀足壇最偉大球星之一殞落的消息,更讓世界上的足球癡難掩心中哀傷。

1960年10月30日出生的馬拉度納,身高僅165公分,但在球場上內的神奇表現為他博得「球場上帝」、「世紀球王」等綽號,更在16歲就入選國家隊,球員生涯兩度帶領阿根廷闖進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當中1986年還率隊捧走金盃,也是阿國至今無人可比的成就。

國際足球總會(FIFA)於2000年曾將馬拉度納和巴西球王比利(Pele)並列為20世紀最偉大的足球員。

比利在聽聞馬拉度納死訊後,也發出簡短聲明說:「我確定,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天上相聚踢球。」

11.jpg

10.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2020還要帶走多少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