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解悶運動節 飆汗大笑超過癮

是不是因為風城的子民每天都要抗風,所以核心都比較厲害?

TJW_0556-1.jpg

在YYsports今日1212解悶派對中兩位名模帶來自己的解悶密技,以自家的Hyphy健身環帶來許多在居家解悶又能瘦身的健身環運動,而且兩位還大爆,其實「美食」也是讓自己解悶又保持運動的秘訣,可彤說自己解悶的方式就是做菜,防疫期間廚藝增進不少,又立也說,靠著對美食的想像,跑完馬拉松?

驚嘆風城子民夾腿特有力!

初訪YYsports 竹科概念店,國際一線商品並列讓她們驚呼這裡也太時髦了吧,充滿一線運動大牌,還有眾多訓練課程! 對於能把Hyphy一起加入解悶派對的訓練之內更感到興奮極了~午間兩位名模老闆先親自坐鎮Hyphy的攤位,和前來集點闖關的客人挑戰「健身環夾腿」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稍微吃力的動作,卻發現新竹人的腿力之強! 懷疑是不是因為風城的子民因為每天都要抗風,所以核心都比較厲害,還有遇到早上已經跑了半馬的YY跑團來參加解悶派對,神色欣喜談笑風生如運動好厝邊,和Hyphy一樣和客人的感情都很好,才能由淺入深地推廣運動,對於YYsports帶動起來的運動氣氛感到印象深刻。

運動配件讓小白改變 名模好欣慰

新竹有超多工程師和新手媽媽,長期都待在室內,可彤本身以已經是個媽的心情說,自己完全以過來人的心情了解,生完之後一定會突然有種找不到人生方向的狀況,因為身型變化,忙著帶小孩只能在家悶著,上網看直播,她們以身作則推廣運動以自己的健身小配件發起連續14天運動上傳的互動,得到超多回應,而且過了14天之後,她們都還是持續運動;在今年疫情的狀況下,大家開始重視健康,Hyphy主打居家健身的簡直事正中紅心,生意成長幾乎兩倍,然而真正讓她們不禁大呼感動的是客人們真正開始培養運動習慣,也看到客人的心情上的改變,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YYsports 強調的1+364的賽事精神,也特別請本身有跑過四大超級馬拉松的林又立給予準備賽事的建議。

其實就像馬前面綁著胡蘿蔔,我就會帶讓自己吃了心情會好的能量膠,讓自己在10k, 20k, 30k 都可以吃一包,在跑步的過程當中,可以設定一點期待,也是給自己嘉獎的鼓勵性飲食

我會這樣安排是因為我了解自己容易低血糖,所以建議大家去想像賽程當天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去想像自己需要什麼,才會知道如何列出自己的準備清單,另外一點是「慢慢跑比較快」,因為長距離的馬拉松比的是耐力,不管是超馬,全馬,半馬,最好一開始都是慢慢來,到後面你覺得身體的狀況已經非常好的話才加速。

 “

運動就好像是一種邪教,不斷地推身邊的人入坑。

你可以的、你一定辦得到! ,這是林又立現在最常對別人講的運動經,她狂催眠別人是練武奇才,非常容易的! 想相當初自己也是耳根子軟就入坑,也從此改變一生。可彤說自己當時非常的理智,對她而言喜歡運動是因為享瘦,不過同樣地,運動人都喜歡講話,喜歡分享,不管事已經有運動經驗,還是剛開始運動,除了身型的變化,透過交流,心靈也會變得很充足,也懂得更愛自己。

兩位名模親和力十足,當天零距離和大家一起互動,頻頻當人形立牌跟大家拍照,散發出對於生活的熱情,對運動的熱情,無人不承蒙入詔,如果你獲著身邊的人對運動還熟悉,拉都拉不入坑,或許可以試試看兩位名模的Hyphy小配件,讓運動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