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妞思一週精選/鬥到底冠軍踏入職籃_竹科銅鑼馬YY逗陣瘋

一週國內外體壇大小事,「Y妞思」為你精選Weekly News,在熙熙攘攘的日常中,Make Sports Your Life,透過運動正能量點綴自己吧!

1. 鬥到底冠軍菁英 踏上台籃最高殿堂

鬥到底,我們要說的是一種不放棄的精神!今年台灣籃壇可說是開啟一番新氣象,也讓不少好手有發光發熱的機會,鬥到底的冠軍菁英也受到注意,繼先前締造鬥到底23連勝大會紀錄的陳景隆(遊魂毛毛)、今年冠軍隊射手杜譽城(毛毛特攻)入選SBL璞園隊陣容,這週從新成立的P.League也傳來好消息!

同樣來自毛毛特攻也是FMVP的李得益,從新竹攻城獅舉辦的隨隊練習生徵選活動脫穎而出,與其他六人成為進軍職籃的潛力股。

原本已接下家業當起遊覽車司機的李得益,當時在鬥到底奪冠時,雖然嘴上開玩笑說為了籃球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不過坦言至今仍然保持著練球習慣,如今重新拾起籃球夢的勵志故事,也讓更多鬥牛素人有動力繼續向前邁進。

2.jpg

1.jpg

3.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 鬥到底真的是臥虎藏龍啊!!

2. 運動零距離 解悶派對名模作伙來

YYsports竹科概念店歲末年終招喚大家一起來解悶,12日請來超強UA Training全台總教練、Nike Training Club明星師資以及Hyphy闆娘、健身名模-林又立與林可彤現身YYsports解悶運動節!

就是要讓大家運動融入生活,全新企劃解悶運動節自10/31展開以來廣受好評,從用Inbody解密身體數字、運動清潔教學到名模曲線訓練,12月12日更壓軸舉辦的解悶運動派對。

當天不只UA Training與NTC的專業教練與大家一同暢快揮汗,還有Hyphy闆娘林又立、林可彤和你一起動,用拳擊有氧搭配肌力訓練,讓你從現在開始就往女神道路邁進。

當天人聲鼎沸歡笑不斷,因為報到第一件事情就立刻有得吃有得玩,Pitstop五星餐飲貼心奉上,再針對個人需要做貼紮,還有jodo按摩槍打擊痠痛,做UNIX 負離子造型和按摩,GARMIN智慧錶體驗,這麼完美的解悶流程就在竹科概念店,自己玩很好玩、揪朋友更好玩!之後不許再說新竹很無聊!

之後你也能在竹科概念店找到Hyphy,輕鬆與她們兩人創立的運動時尚品牌近距離接觸,立馬感受兼具實用與設計之運動生活商品,讓即使沒時間上健身房、沒有太多運動技巧的女性也能輕鬆上手。

4.jpg

5.jpg

6.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1212沒玩到,來竹科概念店都還有機會喔

3. 竹科園區盃路跑 YY跑團菁英出擊

恰逢竹科成立40周年,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與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首次攜手合作,在銅鑼科學園區舉辦工安環保路跑活動,12日約有1500人參與起跑。

除了聯發科、聯電、啟碁、榮創、旺宏及工研院等竹科內許多知名科技大廠路跑社團自發性的組隊參加,YYsports跑團也一起相挺,帶動園區運動熱潮。

「新竹科學園區40週年暨工安環保路跑活動」,共有半馬組、健康組(10K)及快樂組(4K)。沿途經過銅鑼科學園區內獨具一格的科技廠房、天空步道及銅鑼九湖村鄉間小路等優美路線,獨特又具有挑戰性的賽道,提供跑者有別其他在城市間慢跑的體驗。

YY跑團菁英出擊,不僅有先前的YY路跑王江支初成功站上凸台,還有人榮耀地完成人生百馬,完全就是將運動融入生活的榜樣,也讓更多跑者加強信念,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功。

S__87662600.jpg

S__114106391.jpg

21K男子前三頒獎,第一名彭子巡,第二名江支初,第三名許靖儀.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生涯百馬實在是很不容易啊!

4. 瓦倫西亞驚奇 男子半馬前4名都破世界紀錄

原先由肯亞好手坎瓦洛(Geoffrey Kamworor)保持的58分1秒男子半馬世界紀錄,6日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半馬錦標賽遭到刷新,半馬冠軍也是來自肯亞的坎迪(Kibiwott Kandie)以57分32秒立下新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賽事前4名,全部都打破原有的世界紀錄,其中唯一非肯亞選手是烏干達的奇普利莫(Jacob Kiplimo),他以57分37秒的些微差距,屈居亞軍。

8.jpg

9.png

Y妞思不負責點評: 什麼時候可以在正式比賽中看見全馬世界破2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