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又怎樣? 籃球金頭腦你來當家

最夯最過癮的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今夏再次掀起熱潮,全台各地好手都來一較高下,之後更傳出冠軍隊菁英進入職籃的好消息,也讓YYsports與有榮焉。

身為籃球迷的你,是不是很期待新球季到來? 那你對籃球的知識有多了解呢?

D5N_6375.jpg

一個人、五道題、限時作答

YY號召籃球金頭腦

連續5天線上來玩賽

750_9923.jpg

挑戰【運動金頭腦-籃球運動知識】,每日答題皆可獲得ExP色環「其他」類別的3 ExP,答題成功再抽NIKE帽T及橘色腰包等好禮。

運動金頭腦_籃球_獎品.png

鬥籃球不分強弱

動動腦袋與手指

YYsports就要你每天都精彩!!

報名活動連結圖.png

一、活動期間:

2020/12/21(一)- 2020/12/25(五)

二、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每日皆有5題問答題,每人每天限作答一次,並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作答,提交全部答案後即為完成問答任務。

三、獎項內容:

1. 每日答題皆可獲得其他3 ExP(每日限一次)

2. 活動共5日,每日皆5題,共25題問答,答對80%(20題)以上者,即可參加運動好禮抽獎,獎項如下:

Nike 帽T(市價新台幣$1,800)  2名

Nike 橘色腰包(市價新台幣$600) 10名

註:

i. 除正取名單外,主辦單位會抽取備取名單若干。

ii. 本活動之獎品由主辦單位提供,尺寸、樣式、顏色等以主辦單位公佈及提供為準。

iii. 得獎公告時間:2020/1/4

四、注意事項:

1.會員須依據YYsports公佈於官方APP的活動辦法於活動登記期間進行登記,根據活動要求填寫正確的行動電話號碼與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縣市、完整街道名稱等)等訊息。活動結束後於指定時間內在原活動報名網頁公告得獎名單並以簡訊發送中獎確認通知至中獎會員留存之行動電話號碼,如因會員留存之行動電話號碼有誤、停用或其他無法連絡之情事,致無法收受主辦單位聯繫者,將視同參加者放棄參加資格。

2. 正取會員必須於指定時間內根據主辦單位要求完成填寫相應獎品的中獎回函並依照APP推播訊息指示辦理相關事項,逾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若逾時未完成報名、資格不符或於線上報名前同意放棄參加資格者,不另行通知、公告。主辦單位將依備取順序作為候補順序,候補與正取流程作業相同。活動期間內每人限一次參加機會。

3. 本活動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造成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毀損或其他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無異議。

4. 參加會員承諾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第三人之行為,參加會員應負相關責任。

5. 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序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之參與行為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一律視為無效。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得獎資格的權利。

6. 本活動辦法、獎項、訊息以公佈於YYsports APP資料為準,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官方網頁及各式宣傳物上之圖片僅供參考,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7. 活動期間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事故導致活動無法進行,主辦單位保有解釋、變更、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或活動辦法之權利,並得於YYsports APP或官方臉書帳號上或其他媒體上公佈相關資訊,不另行個別通知。

8. 活動中獎者承諾應依政府規定繳納所得稅並辦理扣繳手續,依稅法及相關規定,獎項價值NT$1,000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份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元,依法需繳交10%稅金,填寫扣繳憑單並於次年度寄發所得扣(免)繳憑單。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中獎者若不願意配合提供報稅資料及訊息、繳納稅捐者,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公告。中獎者承諾依稅法相關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主辦單位會根據會員提供的聯繫地址等訊息,於活動結束且活動中獎者完成稅捐繳納等手續後15個工作天內寄送獎品至中獎者於活動報名時留存之地址,若因會員留存之地址、會員帳號有誤導致無法收到獎品,視為放棄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公告,亦不作獎品補寄。

9. 未滿20歲之得獎者,需由法定代理人代為繳納稅捐並完成相關手續,如未完成相關手續則視為棄權,不具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公告。

10.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與修改活動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