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妞思一週精選/新竹籃球揪打正夯_武打嬌娃竹科店迸發女力

一週國內外體壇大小事,「Y妞思」為你精選Weekly News,在熙熙攘攘的日常中,Make Sports Your Life,透過運動正能量點綴自己吧!

1. YY籃球揪打

近期濕濕冷冷的雨季讓你快在家裡發霉了嗎? 又不想一個人租借費用不低的球場嗎? 沒問題,YYsports籃球揪打活動正夯!

18日在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推出首場活動,就吸引眾多球友前來報名,每人原本160元的費用,只要下載YY APP即可50元銅板價打到爽,還不用擔心找沒人一起報隊,YY來作東,不分組別,現場依照身高、擅長位置替你分隊。

首次揪打有就有約20人共襄盛舉,不少球友都表示,常因為找不到朋友一起出門打球,或是到了球場落單打得不盡興,最後念頭一轉,乾脆發慌閒在家。

YY揪打正好打中他們的痛點,期待這個活動能夠持續,而且聽說竹科概念店不時還會舉辦名人講座,有機會一定要去見識一番。

沒報名到12/18的籃球揪打嗎?沒關係!廣受籃球人迴響的YYsports籃球揪打,好評加開!!12月27日我們將繼續為大家帶來優質的籃球體驗和服務~

並要各位「籃」血人,上了場拿了球勇敢出手-「球來就投」

EAC0658B-78E6-4519-8AAD-4A3B590F4BFF.jpg

2.jpg

1.jpg

7d21de2a-f0b3-40ed-9d84-5fa73b9b26f8.jpg

報名活動連結圖.png

Y妞思不負責點評:ㄟ,挑一下啊,這麼划算的揪打還不敢快來報名!

2. 台灣籃球新篇章 P.League正式開打

睽違20年,台灣繼CBA後終於又有職業等級的籃球聯盟展開熱戰,今年浩浩蕩蕩掀起一波籃球熱潮的「P.League+」,1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開幕戰首秀,歷史性的一刻,不僅首週門票早已銷售一空,開幕戰更湧入爆滿的六千多名球迷。

首戰臺北富邦勇士以89:86擊敗地主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其中勇士隊以張宗憲轟下34分最高,但關鍵功臣還是「野獸」林志傑,他在最後1分多鐘砍進三分彈後助隊從落後追到僅剩1分差,終場前36秒接著又命中超前三分彈,讓對手最後只能以3分差飲恨。

70301c55197ff6c4f1cb22dbd5d74708.jpg

11111.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台灣籃球除了瓊斯盃,已經好久沒那麼熱了!!

3. 女力來YY 武打女星梁子淇重磅登場

女力時代來臨,曾拍攝電影《武術奇蹟》的新一代重訓武打女星梁子淇,在每一個場合總是展現自信與完美身材,背後驅動她的是來自對於自我的堅持與自律,以及拒絕被定型的性格。

19日她蒞臨YYsports竹科概念店進行名人演講,親民推廣健康運動知識,梁子淇表示,健身對自己來說,絕對不是枯燥乏味的訓練,而是一種Healthy Life Style,是重新認識人生的入場券,過程中會學到很多生活以及對自己負責任的方式。

去年接下花蓮LAVA鐵人三項代言人還拿下分組第二的子淇,更現場示範教學彈力繩雕塑曲線的小訣竅,她強調,女力及健康運動不該只是口號,而是真正的落實,就如同運動融入生活就是YYsports的訴求,自己變得更好就能夠幫助更多人。

Y妞思不負責點評:子淇身材也太好,果然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4. 許淑淨遞補敦奧舉重冠軍 台灣雙金第一人

舉重好手許淑淨14日正式遞補2012年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加上她2016年在里約奧運也成功於該量級封后,確定成為台灣手握奧運雙金的第一人。

2012年敦奧,許淑淨原本摘銀作收,不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重啟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藥檢後,於2016年宣布,原金牌哈薩克選手趙常玲藥檢未過,照理許淑淨即能遞補金牌。

不過行政流程走了4年,終於在本週由IOC傳遞給中華奧會這面金牌的遞補通知,由銀牌晉升為金牌,對許淑淨來說,最實質的改變就是國光獎金,將有362萬元差額,體育署也會另行補發。

23.jpg

22.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你知道許淑淨挺舉可以抬起132公斤嗎? 台灣「女力」第一人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