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妞思一週精選/鬥到底校園賽瘋台東 _ H2C溫馨感謝「寄」

一週國內外體壇大小事,「Y妞思」為你精選Weekly News,在熙熙攘攘的日常中,Make Sports Your Life,透過運動正能量點綴自己吧!

1. 鬥到底校園賽 第三站巡迴台東

鬥到底3×3城市爭霸賽,前進校園啦! 繼前兩站前進台中弘光科大、新竹清華大學後,12月27日YYsports工作人員再來到台東大學的東海運動公園,用最熱血籃球賽事與後山球友們相見歡啦!

與台中、新竹場一樣,台東的球友同樣活力滿滿,來報名的女生隊不只是場上嬌點,球技更是犀利,憑藉著鬥到底獨有的四分線及女生進球加倍賽制,有女球友便在0:6落後下,於最後一秒壓哨投進4分彈(加倍變8分),瞬間逆轉戰局,成功拿下勝利。

這麼有趣的賽事你參加了嗎? 2021年1月17日,我們將前進桃園國立體大進行第四站巡迴賽,想鬥就來挑一下,趕緊到APP首頁報名吧!

S__70230031.jpg

dee1cb63-526c-481c-8b33-b5b986f6c307.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ㄟ,挑一下啊,還不敢快來報名!

2. H2C感謝寄 就想聽你的小故事

一台車、五個人、24小時接力完賽170公里,2020 HOOD to COAST台灣賽11月28日落幕,你還記得困難卻充滿回憶的那天嗎?

距離賽事結束近一個月,YYsports特地於12月27日在竹科概念店舉辦「感謝寄」,召集跑者們分享彼此的感恩小故事,更要幫大家把這份心意「寄」出。

蒞臨現場共有約20位跑者,不只有冠、季軍代表、長青山道之神張世昌、「跑跑跑」李詹瑩,本屆歷時最久完賽的隊伍「長女下凡來跑步」,也來分享這她們這一路雖然「是最後,但不是最弱」的生死之交情感。

其他還有「勇步駱跑」分享全家一起參賽的酸甜苦辣,以及興大EMBA們為了H2C賽事,從一開始簽生死狀、半夜上傳自己剛訓練完的記錄到群組,到後面有隊員就算免疫失調也要到台東挑戰的心路歷程,

每一個故事,都讓YY看到HOOD to COAST截然不同的面向及感動,起心動念都是為了這趟越山向海,更是因為這樣難得的訓練過程以及比賽合作模式,讓大家重新感受相互扶持的難得體驗,海好有你當靠山,我們2021再見!

IMG_0929.JPG

IMG_1028.JPG

IMG_1049.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據說來參加完H2C的人,去跑台北馬都破pb耶,明年你要不要先來暖身一下!?

3. 陳偉殷加盟阪神再當億元男

台灣左投陳偉殷22日與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正式簽下2年合約,年薪20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5682萬元),背號為14號,他也是阪神隊史的第8名台灣選手。

陳偉殷表示,央聯是他的職業生涯起點(中日龍隊),挑戰美國職棒(MLB)後還是常告訴自己:「有一天,我還想再回到這個熟悉又懷念的地方打球。」

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職業生涯第5次成為自由球員,每次狀況不太一樣,心情是緊張、焦慮、期待與糾結不斷交替出現。這種時候,規律訓練是安定情緒最好方法,當然還有家人、朋友及球迷鼓勵。

Y妞思不負責點評:台灣殷仔最高,期待日職的新球季!

4. 史上最短休賽 NBA新球季23日開打

受到疫情影響,NBA上個球季在3月中旬被迫停止,直到8月才在奧蘭多的迪士尼「泡泡園區」復賽,10月中湖人才能慶祝奪得隊史第17冠,但以往這個時候,新賽季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賽季大幅延宕也影響新球季開打時程,在激情的總冠軍賽結束僅兩個多月,史上休賽時間最短的NBA球季本週23日開打,今年例行賽從以往固定的82場縮減至72場,而上季首度嘗試的「附加賽」,本季也將繼續沿用,聯盟也僅先排出截至明年3月4日的上半季賽程,為可能的延賽狀況預留彈性空間。

截至28日中午,東部戰績以魔術隊的3勝0敗站居鰲頭,西部則是灰狼與國王的2勝0敗並列龍頭,至於上季稱王的湖人隊,目前則取得1勝1敗。

NBA.jpg

Y妞思不負責點評:奇怪我不是才剛看完封王,怎麼又開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