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正夯/這些國內外的運動英雌你聽過沒?

用364天的努力,完成1個偉大夢想,成為1個你想成為的人。YYsports希望傳遞一個1+364的精進精神,並與您分享各地實踐者們的故事,起頭永遠不嫌晚,重點是堅持與不妥協。

近年來女力崛起,不少女性打破在工作或社會上的性別刻板印象,於各個領域獲得傑出成績。

YY本周為大家精選

三位內外兼具的女英雌

無論是運動場上或是健身場域,都靠著努力耕耘,獲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13歲跑進全運會 新竹長跑女王朱韻丞

還記得你13歲在做什麼嗎? 這個青澀的年紀,當多數人還在探索這個世界、甚至懵懵懂懂時,來自新竹的朱韻丞,卻已被教練帶去聚集全台體育菁英的全國運動會,更有趣的是,她渾然不知原來自己早已躋身高手之林…

全文>> https://cutt.ly/5jhTfyn

打破MLB男性框架 伍佩琴走出自己的路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第一位女性總管、大聯盟百年歷史第一位女總管,在男性的運動世界裡殺出一條血路,伍佩琴(Kim Ng)身上背負著許多光環,有很多的「第一」的頭銜,伴隨而來的質疑也從來沒有少過…

全文>> https://cutt.ly/sjhTj9L

NBA首位奪冠女老闆珍妮巴斯

洛杉磯湖人奪下2019-2020球季總冠軍,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成為史上第一位奪冠的女老闆,率領湖人睽違10年再封王,珍妮歷經父親老巴斯(Jerry Buss)病逝、與哥哥吉姆(Jim Buss)惡鬥的陰霾,重新再現紫金冠軍夢…

全文>> https://cutt.ly/EjhlX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