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峰迴路轉有好結果 林書豪加盟勇士發展聯盟

先前林書豪一度傳出與勇士發展聯盟球隊達成加盟協議,不過卻未能及時得到CBA提供給國際籃總的授權許可證明,導致簽約破局,經過將近一個月斡旋,外媒報導,林書豪正式加盟勇士發展聯盟,仍有機會重返NBA賽場。

去年球季林書豪選擇加盟CBA北京首鋼,季後宣布將返回美國,繼續追尋NBA夢想。林書豪在12月中好不容易達成與勇士發展聯盟球隊的共識,但因為無法獲得CBA提供的澄清信,雙方簽約破局。

簽約破局後上周傳出林書豪不排斥再重返CBA效力,期待能有機會保持出賽維持身手,峰迴路轉,今傳出好消息,林書豪將加盟勇士發展聯盟隊伍聖塔克魯斯(Santa Cruz)打球。

聖塔克魯斯為17支發展聯盟球隊之一,下個月將在泡泡區開始進行賽事,有機會再次看到林書豪的英姿,另外,加盟發展聯盟球隊也代表林書豪仍有機會重返NBA。

稍早林書豪也發文證實加盟訊息,並留下夢未完訊息及聖經箴言16:5鼓勵自己,附圖則是林書豪披上聖塔克魯茲的合成球衣圖。

YY運動金頭腦等你來挑戰
頭腦好人不老,YYsports邀你挑戰運動金頭腦,一起動動手指,測試你的體育通程度,1題就賺3ExP,累積越多,拿好康機會就越多。
YY運動金頭腦等你來挑戰 答題就賺ExP>>https://cutt.ly/NjfF7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