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Game on! 邀您一同挺臺北富邦勇士隊
季後賽Game on! 邀您一同挺臺北富邦勇士隊

臺北富邦勇士隊目前已經連續迎接好消息!除了贏得例行賽冠軍,P.League+近期公布,臺北富邦勇士在許晉哲教練奪下PLG首座「年度最佳教練」!領隊Chris獲得「年度GM」,王牌球星林志傑奪下PLG首座「年度人氣王」!三項大獎讓大家對臺北富邦勇士隊更加期待。

臺北富邦勇士隊以年度口號 #這場我在全城沸騰 奏效,點出隊中的每位成員的缺一不可,也點出賽場上也少不了該隊。比賽成績亮眼成為眾盼所望。

126901796_3645586132171684_5769031242923070632_n.jpg

「全城」代表臺北這個城市,富邦勇士是屬於臺北的球隊,希望引爆臺北人的熱情,讓勇士主場沸騰到最高點。「全城」的諧音也是「全程」,代表整個過程,邀請球迷一同參與整個賽季,感受沸騰的賽事體驗,也點出自己勢在必得火力全開的決心。

 

趁著這個好彩頭,球迷們! 一起和YY加入這沸騰的應援行列,猜猜在第幾戰會奪得冠軍? 划開APP,球隊周邊精彩的商品讓你有機會帶回家!

 

YY APP預測拿大獎,門店應援讓你再抽一次!

 

APP預測活動

加入應援團的你讓臺北富邦勇士隊乘勝追擊! 怎麼做呢? 下載APP加入會員後,參加「勇者無敵士力萬鈞P.LEAGUE+冠軍預測」,每日皆能再預測一次,累積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活動時間:4/19-5/7 12:00前

參加資格:於5/7前12:00前,加入YYsports會員者

Step1.

下載YYsports APP加入YYsports會員

Step2.

進入活動頁面,預測臺北富邦勇士隊奪冠場數

Step3.

點選提交即可完成

Step4.

每日登入APP參與票選,票選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預計獎項&名額

臺北富邦勇士隊球衣 5名

臺北富邦勇士隊馬克杯 15名

臺北富邦勇士隊潮帽 20名

 

 

YYsports竹科概念店預測活動

為了讓球迷中獎機率大幅上升,也特別增加門市實體抽獎,在門店中打卡之後,即能領取抽獎券並親自寫下祝福,投下抽獎箱參加實體抽獎,每天到門店打卡,中獎機會越多!
活動時間:4/19-5/7 12:00前

參加資格:於5/7前12:00前,加入YYsports會員者

線下投票流程&規則

Step1.

下載YYsports APP,加入YYsports會員

Step2.

打開YYsports APP掃描QR-code打卡,即可得抽獎券

Step3.

預測壹北富邦勇士隊奪冠場數,並寫下想對「台北富邦勇士隊』

說的話,將抽獎券投入抽獎箱

Step4.

每日打卡參加抽獎,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預計獎項&名額

臺北富邦勇士隊球衣 3名

洗鞋券 20名

YYsports 現金券 20名

#Y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