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菅野智之大聯盟暫緩 4年4000萬美金回巨人等機會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未能在入札期限內,與大聯盟球隊達成簽約協議。因此新球季菅野智之將重回巨人隊繼續效力,但明年冬天菅野仍有資格以海外自由球員身份,持續挑戰大聯盟。

先前日本媒體報導巨人隊已經先向菅野智之開出一份四年4000萬美金合約,這份合約前三年結束都讓菅野智之保有逃脫條款,再加上菅野智之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具有海外自由球員資格,無須在球隊同意下透過入札前往美職。

在菅野智之與美職球隊談判過程中,不少大聯盟球隊展現興趣,包含多倫多藍鳥、舊金山巨人、德州遊騎兵、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聖地牙哥教士和紐約大都會,甚至提前赴美準備簽約事宜,但最後未能如願簽約。

YY運動金頭腦等你來挑戰

頭腦好人不老,YYsports邀你挑戰運動金頭腦,一起動動手指,測試你的體育通程度,1題就賺3ExP,累積越多,拿好康機會就越多。

YY運動金頭腦等你來挑戰 答題就賺ExP>>https://cutt.ly/NjfF7pL